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一)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孟爷!!快起来!!来不及了!!!”吕泽州慌乱的收拾着等会上课要用的东西,时不时回头对还在赖床的孟子坤喊道“快起来!你忘了今天有学校领导听课吗!!再不走真来不及了!!”
“……”孟子坤还是在睡。
“我的妈呀!快醒醒!!”看孟子坤没有一丁点反应,吕泽州不得不选择动粗,一个跨步上前掀开了被子,“我的孟爷啊,快醒醒!”
“……嗯……干嘛?”
看孟子坤终于醒了,吕泽州松了一口气,“上课要来不及了!快起来收拾收拾走了!!”
“……哦……”孟子坤迷迷糊糊的穿好衣服,下床,走进了洗手间。
天啊!!我怎么就忘了他洗完脸还得花半小时啊!!!意识到这点的吕泽州内心抓狂。不管了!拼了!!
快速的收拾好孟子坤的背包,吕泽州狂奔到洗手间,不给孟子坤一点反应,拉着他出了门。
“???泽州,我才刚洗好脸。”
“没事没事,已经很帅了!”吕泽州岔开话题,“今天你那小女朋友怎么没来找你?”
“阿?她前几天回家了。”孟子坤一想到自己的女朋友就忍不住傻笑,“好像是明天回来。”
“哦……”
“子坤!”
“!!!”看到原本明天才能见到的人,孟子坤一脸惊喜,一边小跑过去,一边回头对吕泽州喊道,“泽州,你先过去,我一会就来!”
“那你可快点啊!”吕泽州转身向教室走去,忍不住吐槽孟子坤重色轻友。


“人都齐了吗?现在开始点到。”赵天宇拿起放在讲台角落的点名册,“……吕泽州”
“到!”孟爷啊孟爷,你怎么还不来!
“孟子坤”
“……”
“孟子坤?”
“……”
“孟子坤!”
“到!不好意思,有点急事来晚了。”孟子坤弯腰双手撑着膝盖,略微喘气,一看就是跑过来的样子。
“嗯,进来吧,下次记得不要迟到。”
“谢谢老师。”孟子坤走进教室,向吕泽州的方向走去。
“好了,人都齐了。”赵天宇放下点名册,扶了扶眼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赵天宇,大家可以叫我赵老师,当然也可以叫我天宇哥,毕竟我也没大你们多少岁,叫哥亲切点。”赵天宇顿了顿,将所有人的反应看在眼里,“大家应该都挺好奇的,为什么突然换我成了你们的老师。这里我先解释一下,你们的毛老师因为家里有点事要处理,所以有一段时间不能来上课,在这段时间里就由我先替他带你们,等毛老师回来了,我就走了。好了,下面开始上课。”
“哇塞!这个老师好帅!”
“对啊对啊!笑起来好好看!!”
“对对对!”
“泽州,这老师什么来头?”孟子坤看前排的几个女生在讨论,一脸疑惑的望向吕泽州。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听说和毛老师是师兄弟,挺有才的。”吕泽州回答。
“哦…我怎么看这个老师这么眼熟呢?”
“不会吧,我刚听几个女生在八卦,说这个老师刚从国外回来啊,不可能见过吧。”
“嗯…可能是我记错了。”孟子坤抓抓头发,开始认真听课。


赵天宇的讲课方式很不同,大概是受了国外的教育,整节课下来轻松愉快,但又不时的划出了重点。等下课铃声打响的时候,许多人都觉得意犹未尽。
当然,这里也包括孟子坤。
“呼!好久没这么爽的听过一节课了!”孟子坤舒服的伸着懒腰。
“这老师还挺厉害的,我决定以后赵老师的课我都来听!”吕泽州信誓旦旦,转身看向孟子坤,“孟爷,你呢?”
“我啊,”孟子坤将背包甩到后背,“看心情吧。”留给吕泽州一个潇洒的背影。
“喂!等等我啊!”
“快点!再不走,食堂的番茄炒蛋又只剩下番茄了!”孟子坤脚步不停。
“…番茄炒蛋啊…”不知道是谁在低语。




没错

这就是我新开的坑

可能是

中长篇



评论(1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