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孟三岁

*假装还是个孩纸
*撒娇无限大
*勿上真人
*日常比❤

赵天宇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了。

看了看天,天很蓝。

看了看水,水很清。

看了看树,树很绿。

再看旁边的人,不对劲。

人还是那个人。

但是,行为不是。

比如,起床时。

坤儿,起床了。

要天天亲亲抱抱才起来。

比如,做饭时。

坤儿,帮我拿个盘子。

天天亲我一口我就去拿。

再比如,玩游戏时。

坤儿,别闹。

天天不爱我了嘛。

还有,现在。

前一秒还在看电视,

后一秒就躲进自己怀里,

开始撒娇。

天天~天天~亲亲~

赵天宇还能怎么办。

亲呗。

然后获得一枚灿烂的不像话的笑。

简直,

就像个孩子。

扯了扯熊孩子的脸。

换来一个询问的眼神。

赵天宇笑了。

其实,

偶尔撒撒娇,

也挺可爱的。

俯下身,

亲了亲嘴角。

你好,

孟三岁。

我是,

赵五岁。




评论(2)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