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追光者(一)

*偏执症vs孤独症
*严重occ
*勿上真人
*日常比❤


“该死的!他们竟然报警了!”
“老大,怎么办!”
“撤!赶快离开!”
“那这小孩呢?”
“这时候还管他的死活!把他丢掉河里!哈哈,我倒想看看孟家最后找到一副浮肿的死尸的时候是什么样的表情!哈哈哈哈”
“是!”


“滴滴滴滴!”
“唔…好吵…”一只手从被窝里伸出,按掉了烦人的闹钟,“啊…好困…几点了…”
七点五十!!天啊!来不及了!!
一个翻身,赵天宇匆忙从衣柜里拿出衣服裤子,也不管拿的是什么,就往身上套,“我的妈!早知道昨天就不喝酒了!”嘀嘀咕咕地,慌乱收拾好背包,就往门口走。
赵天宇无比庆幸当时租了离学校很近的房子,要不然凭他的速度怎么赶也赶不上。
狂奔间视线猛然捕捉到一抹白色,赵天宇停下脚步,好奇的往河边走。
好像是个人?
赵天宇越走近越觉得奇怪,平时这条河没什么人会走动,毕竟水深不说,还很臭,垃圾什么的都往河边丢,怎么会有个人呢?还是个小孩?
“喂!醒醒!”赵天宇蹲下身子来到小孩身边,得,还在呼吸。拍了拍他的脸,拍完之后手也变得黏腻,赵天宇嫌弃的甩了甩手,静默了一会儿,还是觉得救人要紧,抱起小孩就往上走。
唉,又臭又脏!等你醒了可得好好谢谢我!


“在九月…潮湿的车窗…”
“喂?”
“赵!天!宇!”一声爆音传出,“你是不是忘了今天还要上课!我昨天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你怎么还是忘了!啊!!”
“没忘,没忘”赵天宇揉了揉被震住的耳朵,“紧急情况,你帮我跟老师请个假”
“什么紧急情况啊?!失恋了还是失身了?!”安逸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赶紧给我回来,你就可差这节课的学分了”
“哎呦,安老大,人命啊,我可真赶不回去了”赵天宇耳边听到护士叫自己的声音,连忙挂断了电话,“不说了,护士在叫我,挂了啊”
“喂!喂!赵天宇!!”
“你是这小孩的家属吗?”护士看赵天宇应了自己的声,说了基本的情况。
赵天宇听着听着就看向安静躺在病床上的小孩。
之前淤泥几块几块的黏在脸上,现在被擦干净,还别说,挺可爱的一小孩儿,脸肉嘟嘟的。
“现在他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就是身体有点营养不良,出院后记得多给他补补”护士大概也是有孩子的人,免不了多说了几句,“这孩子脸看着挺健康,没想到身上都是骨头,你们家长也太不省心了,这年纪就是长个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多买点补补!”
啊?
赵天宇被问懵了,正想说这不是我家的,一旁的小孩却在这时候醒了,话被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哎?你弟弟醒了”护士说了这句就离开忙别的去了。
赵天宇静静看着护士离开,心想女人可真是麻烦,转身看向小孩,没想到正好对上了视线。
哎呦,这小孩眼睛还挺漂亮。
“醒了?感觉怎么样?”赵天宇尽量温柔的问道,毕竟遇到陌生人的第一反应是害怕。
没反应?吓傻了?
“咳咳…我在河边看到你的…”赵天宇又压低了声音,“看你一直不醒,就带到医院来了…”
还是没反应?
赵天宇这才感到奇怪。
这小孩除了第一眼对上视线,其余时间眼神都只盯着自己手指。
怎么回事?该不会是个傻子?
赵天宇皱了皱眉头,向四周看了看,抓到医生的身影,开始往那个方向走。
跟医生说了基本情况后,赵天宇陷入了沉默。
“不排除是先天的疾病”医生说道,“你刚才说的这些表现,很像是…”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孤独症…”
“孤独症?”
“对,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自闭症”医生推了推眼镜,说道,“我爱人就是专攻自闭症,我听的多了,也就懂了一些,不过,这只是我的推测,你最好还是去专家那确认”
“嗯…谢谢医生…”
我的天,还真是个小傻子。
完了,这下连是谁家的也不知道。
赵天宇无语问苍天。





*第一章就先放出来
*后面的想等《承认》完结
*不过也说不定
*先提个醒
*天宇性格偏黑暗
*如有不适
*左上角
*比❤









评论(7)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