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论可爱的好处

*家长宇×小孩坤
*纯属娱乐
*勿上真人
*日常比❤


你好可爱。

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以上,

均属于看到孟子坤小盆友后的第一反应。

当然,

也有人会说,

男孩子长这么可爱有什么用。

怎么会没用,

当然有用了。

赵氏家长一脸自豪。

长得可爱,

就不会被人欺负,

虽然也没人敢欺负。

长得可爱,

就会有很多人喜欢,

虽然有时候我嫉妒。

长得可爱,

就会被人保护,

虽然我也可以。

最最最重要的是,

长得可爱,

可以省很多钱。

比如现在,

赵天宇看着手里超级可爱的小黄鸭外套,

小孩儿穿上肯定可爱到炸。

翻了翻价格,

我的妈,

好贵。

看了看外套,

又低头看了看小孩儿。

赵天宇:坤坤

孟子坤:[・ヘ・?]

赵天宇:你看好可爱

孟子坤:(´•౪•`)

赵天宇:可是好贵

孟子坤:(˘•ω•˘)

赵天宇:我有个好办法

孟子坤:[・ヘ・?]

赵天宇:给阿姨卖个萌就可以优惠了

孟子坤:(•ૢ⚈͒⌄⚈͒•ૢ) 姨姨~便宜点好不好~

被萌出鼻血的怪阿姨:好好好,都给你

赵天宇:(≖ᴗ≖๑)







评论(9)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