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卖火柴的小男孩

*假童话再来一发
*纯属娱乐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

又是个寒冷的天气。

天空稀稀落落的飘着雪花。

“卖火柴!卖火柴!”

孟子坤坐在一旁的角落,

看着行色匆匆的路人。

身上破旧的衣服,

脚上肥大的拖鞋,

口袋里许多的火柴盒,

足以证明他的窘迫。

雪越下越大,

孟子坤起身,

准备去别的地方,

说不定能卖出去呢。

“卖火柴!卖火柴!”

声音渐渐变得微弱。

“好冷……”

拖鞋在躲马车的时候弄丢了,

衣服也为此变得更加残破,

孟子坤蹲下身子,

试图取得一点温暖,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啊!还有火柴!”

孟子坤从口袋里拿出一根,

在墙上一擦,

小小的火苗冒了出来。

“真好看!”

孟子坤仿佛坐在了火炉旁,

刚想伸出手暖一暖,

火柴灭了。

只好再拿出一根,

这次,

孟子坤看到了满满的食物,

烧鹅,

面包。

孟子坤伸出身正想去拿,

火柴又灭了。

“嗤!”

这是最后一根火柴了。

孟子坤看着面前的火苗,

脑海里想着什么,

笑了。

火柴熄灭了,

孟子坤慢慢的闭上眼,

“天天……”

意识即将消失之际,

嘴里说些什么。

“叫啥叫!以后还敢不敢离家出走了!”

猛然睁开眼,

孟子坤看到了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人。

“天天……”

声音开始变得哽咽。

“你说说你!穿的这什么!当初说走就走,也不带点钱!现在好了!要不是我……”

赵天宇一下子止住。

要不是他找到了他,

后果不敢想象。

“天天……”

孟子坤此时除了叫赵天宇,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幸好赵天宇懂,

只给了他一个拥抱,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天天……”

我也很想你,

你不在的每一刻,

我都在想你。

“我们回家”

赵天宇看着孟子坤的眼睛说道。

“嗯……”

孟子坤点了点头,

以后再也不敢这么任性了,

差点就见不到他。

又蹙了蹙眉,

怎么办,

腿好像没力,

起不来了,

咋办?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