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二)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嗝~”吕泽州舒服的摸了摸被食物填满的肚子,一脸幸福,“孟爷,下午没课,有什么安排?”
“……”孟子坤恶狠狠地啃着鸡腿。
“哎呦我去,不用这样吧!”不就是中午来晚了一丢丢,番茄炒蛋没了嘛,“要不来几盘王者荣耀。”
“好!”孟子坤扔掉啃了一半的鸡腿,从背包里拿出手机。
“……”我不是说现在就来,唉,算了,惹不起惹不起。
一杀!二杀!三杀!四杀!
吕泽州看着孟子坤脸色阴沉的操作着角色,将对面的人杀得片甲不留,止不住的发颤,这人也忒可怕了吧!
“Victory !”
“坤坤!!原来你在这啊,快快!陪我们去逛街!”
孟子坤随手关闭游戏,向那帮人走去,“泽州,麻烦你了啊”
“啊!口口也在啊,不好意思哦,你家坤坤先借我们用一下”其中一个女生说道。
“……”我这么大一只在这还看不见,哦,这该死的人气。
吕泽州无语望天,看着孟子坤被一群女生围绕,说说笑笑,又不免有点担心,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孟子坤看着紧闭的校门,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原本算好时间回来刚刚好,没想到逛到一半被一个自称是同一学校的女生堵住,硬是拍了半个小时的照,再赶回来显然是来不及。
“看来只能翻墙了”孟子坤向另一方向走去。
助跑,攀爬,落地。动作流畅,一看就是惯犯。
“呦!还挺利落的嘛”
“赵老师?”孟子坤惊讶道,“你怎么在这?”
“叫什么赵老师,我也不比你大多少”赵天宇笑了笑,这才回答道,“我这不是刚来学校,不熟悉,所以各处逛了逛,刚好逛到这,就看到你从上面跳了下来,嗯,非常的潇洒”说完还鼓了鼓掌。
“哈哈”孟子坤挠了挠头,略微尴尬的笑了笑,“如果老师不介意的话,就让我带你到处逛逛吧”
“哎呀,正好!刚才我还差点迷路了”赵天宇看了看周围,感慨道,“话说你们这学校还挺大哈”
“哈哈”这老师还挺逗,“是挺大的”


确实挺大,大到这一逛就逛了足足两个小时。
“时间也不早了,要不就到这吧”赵天宇停下脚步,对稍前一步的孟子坤说道。
“嗯…也行”孟子坤顿了顿,“要不,赵老师,我请你吃饭?”
“哈哈不用了”赵天宇笑道,“我还得去准备准备明天上课要用的教材”又给了孟子坤一个俏皮的眼神,“唉,当老师可是很辛苦的呦”
“哈哈哈”孟子坤被赵天宇的语气逗笑了,“那下次一定请老师”
孟子坤离开后,赵天宇站在原地,呆呆的,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我再也没有对你生气 我再也没有对你的秘密 我决定我再也不会爱你 因为你心已不在这里 ”
突然的铃声让赵天宇回过神来。从兜里拿出手机,赵天宇看到来电显示,笑出了声。
“What's up ?Victor ”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