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十七)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赵天宇!这里!”孟子坤使劲的挥着手,让不远处的赵天宇能看见,即使自己的身高已经很显眼。
前些天孟子坤就在微信上对赵天宇提了好友助阵的环节。果然,赵天宇答应了,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孟子坤当时的第一想法,自己果然猜对了,然后第二个想法,等赵天宇来了,一定对他好好的。
“等很久了吧?”
孟子坤看着一脸傻笑的赵天宇,拿过行李箱,开始往前走,“走!带你去吃肉!”
“哈哈哈,行啊”赵天宇跟在身后慢悠悠的走着,眼神却一直停留在孟子坤身上。
怎么感觉,又瘦了?
“最近很累?”原本没打算说出口的话就这么说了出来,赵天宇撇撇嘴,又说了下一句,“还是伙食不好?”
“就那样啊”孟子坤语气淡淡,可藏在头发里的耳朵一下子涨红。
没救了,怎么就开始对赵天宇的关心不好意思了。
脚步开始加快,孟子坤烦躁的捋了捋头发,动作突然一顿,停下了脚步。
怎么就这么巧。
咋了这是?赵天宇看着孟子坤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的,这次索性不走了,有些奇怪,刚想问问,就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
“哎呦,好巧哦,我们果然心有灵犀~”说着还顺势靠在孟子坤的身上,尽显暧昧。
赵天宇原本只是静静的待在一旁,可是看到这,神色开始严肃。
这人是谁?为什么和坤儿这么亲密?而且坤儿竟然没拒绝?
也许是赵天宇打量的眼神太过直接,那人站直身体,开始回望过来。
这眼神赵天宇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明显感觉有点不自在,就在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那人却笑了出来。
“你就是子坤帮唱的兄弟吧?”说完还责怪似的看了孟子坤一眼,“我家子坤之后就麻烦你了”
赵天宇看着那人说完最后一句话甚至还抛了个媚眼后离开,转头看向孟子坤,眼神不明而喻。
一瞬间,孟子坤竟然有点心虚,想解释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最后也只是叹了一口气,“别多想,我跟他没什么关系”
??!他这是在跟我解释?赵天宇瞪大双眼。
“咳咳…走了”看到赵天宇的表情,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孟子坤开始转移话题,“外卖应该也快到了”
“呵呵,好”心情明显上升的赵天宇走到孟子坤身边,“叫了什么外卖啊?”
“你爱吃的…”孟子坤嘀咕道。
“啊?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先去把行李放了”
“嗯…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赵天宇眼神开始飘忽,“我睡哪?”
“跟我睡。”
“嗯…”听到回答的赵天宇放弃般的心跳加快。
真是要命,坤儿也太能撩了。


南南!救命!
赵天宇坐在床上,整个人都是紧绷的。
白天和孟子坤讨论了下次比赛的歌曲,这一说就说到了晚上,两人随便吃了点又开始讨论,可是再怎么讨论也讨论不出什么,索性决定睡觉。
现在孟子坤在洗澡,早已洗完的赵天宇这才意识到接下去将发生什么。
和坤儿一起睡。
在同一张床上。
想到这的赵天宇瞬间炸了。
尽管一直在说服自己,不就是睡觉么,两眼一闭就完了。
可是赵天宇还是紧张了,立马发了条消息给周震南,让他想想办法。
原本赵天宇以为周震南肯定能想的出来,就算想不出来还有马伯骞帮忙,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从周震南那又得知了另一个惊人的信息。
帮唱兄弟有单独的房间。
周震南是吕泽州选的帮唱兄弟,因为这几天有事只能推迟几天过来,所以周震南知道这件事也是理所当然的。
那么问题来了。
赵天宇呆呆的盯着手机屏幕。
坤儿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会让自己和他睡?难不成坤儿…
赵天宇不敢再往下细想,想的越多怕自己得到的失望就越大。
其实,也有可能是为了方便吧,毕竟同一个房间,要是有什么想法也可以马上说出来。
对,肯定是这样。赵天宇拿着手机的力度开始变大。
“在想什么?”孟子坤走出浴室,一眼就看见正在发呆的赵天宇。
“啊?没什么”赵天宇回过神来,放下手机,钻进被窝,“有点累,先睡了”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的,好像真是累坏了。
闭着眼睛的赵天宇拼命的酝酿着睡意,可下一秒身旁传来异响,孟子坤也上床了。
我很累!我很累!我要睡觉!我要睡觉!听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赵天宇开始催眠自己。
“天宇,睡不着就别硬睡了”孟子坤从躺下开始,就一直看着赵天宇,尽管看上去真像睡着了,可上下煽动的睫毛还是出卖了他,即使动作很小,孟子坤还是看到了。
听不见!听不见!
“要不,我给你唱首歌吧”孟子坤的神色开始变得温柔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让他开心的事,“之前有段时间我一直睡不着,后来都是听着那首歌入睡的”说完就开始轻声唱了出来。
“在九月 潮湿的车窗…”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歌。
赵天宇听着耳边低沉的声音,意识开始回到第一次听到孟子坤声音的那一刻,以及,自己是如何一步步陷入,名叫孟子坤的牢笼。
“唉…”
意识模糊之际,耳边传来一声叹息。






评论(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