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十八)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嗯,对,这次比赛会有兄弟助阵”孟子坤拿着手机一一回答粉丝的问题,“谁帮我?这个嘛,暂时保密”调皮笑了笑,“偷偷告诉你们,那个人唱歌很厉害哦”
谁啊?谁啊?
会是谁呢?好期待!
肯定也是个帅哥!!!
坤坤!我爱你!!!
一条又一条留言紧接着占满了整个屏幕,孟子坤揉了揉眼睛,“你们刷慢点,看都看不过来了,嗯?坤坤今天是不是没化妆?没化,今天没有拍照什么的,所以就没化”
“坤儿!在干嘛呢!”赵天宇一进房间就听到孟子坤说着化没化妆的,好奇的凑近,“嗯?黑吉拉坤坤?”赵天宇嘴边读出了被吸引住的留言,说完还看了几眼孟子坤,然后一脸赞同的说道,“别说,这名字还挺配”
“天宇”孟子坤一脸无奈,“我在直播”
啊哦!赵天宇瞬间捂住嘴巴,一脸无辜的望向孟子坤。
是谁?是谁?
是不是坤坤的帮唱兄弟??!
声音太好听了!坤坤!坤坤!快让我们看看这位小哥哥!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坤坤的眼神有点宠溺哦~
同上!我也发现了!!
小哥哥!!快看镜头!!让我们看看你!!!
“不行”孟子坤看留言全部都在刷想看赵天宇,摇了摇头,“要保持神秘感!而且…”孟子坤眯起了眼,“我的天宇怎么能随便给你们看呢”
我的天宇?
赵天宇听到这话,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孟子坤。
坤儿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话?不像他性格啊?而且这几天不知道为啥,坤儿一会儿叫自己赵天宇,一会儿叫自己天宇,有时候还叫天天?
果然,小孩子的想法是我们大人看不懂的。
赵天宇此刻的心情有点复杂。
“嗯,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也得去练歌了,就先下了”孟子坤边说边比了个手势,“拜拜~比心~”关闭了直播后,孟子坤转身看向赵天宇,一脸笑意,“天天,我们去练歌吧”
又来了。
赵天宇听到这个称呼,顿时觉得呼吸困难。
难道坤儿不知道自己的声音说出天天这两个字有多撩人嘛!况且还是自己的小名!真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这么叫自己的!
“怎么了?不舒服?”
“没事儿没事儿”赵天宇开始打哈哈,“走吧,不是说练歌吗,走走,不然练歌房又要被南南他们占了”
周震南在两天之后就来了,和吕泽州汇合后还被马伯骞再三嘱咐了一番,说一定要好好照顾南南,得到周震南的白眼外加吕泽州的不停点头这才放心离开,而周震南平时大概被马伯骞管的太严,这会儿一分开就开始撒欢的玩,天天霸占着练歌房不说,甚至还拼命的练舞。
孟子坤也想到了这一点,脚步开始加快,甚至还拉了落后的赵天宇,“赶快,南南这个点应该还在吃饭”
“啊…好…”赵天宇没听到孟子坤说了什么,他现在所有的心思全部都在腰间,被孟子坤环住的腰间。


“我去!你们竟然比我们先到!”一进练歌房就看到有人已经在了,周震南感到十分绝望,我不就多吃了几口肉,怎么就被他们占了!
“没事儿,一起呗”赵天宇对着周震南招了招手,“南南,过来,先坐一会”
好吧,没办法了。
周震南认命走向的摊在沙发上的赵天宇。
“孟爷,练的怎么样了?”晚来一步的吕泽州问道。
“还行吧,你呢?”
吕泽州这次选了一首《齐天大圣》,唱歌虽然可以,但是再加上舞蹈就显得有点吃力。
“也就那样,这几天一直在跟南南练舞,基本上也熟了”吕泽州揽着孟子坤的肩膀,一同看向手上拿着的歌词,“背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孟子坤甩了甩不知道背了几遍的歌词,语气轻松。
这次的歌曲,孟子坤同赵天宇商量了很久,最后还是打算选首情歌,毕竟情歌都是两人的强项,但选哪首歌曲成了难题,最后还是赵天宇提出的。
《初恋薛凯琪》。
这首歌是赵天宇的朋友陈萝莉的原创。
曾经陈萝莉拿给赵天宇看过,虽然当时歌曲还不成熟,但赵天宇一眼就喜欢上了,甚至还开玩笑的说以后这首歌他来唱,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赵天宇当场打了通电话给陈萝莉,在听到歌曲已经完善并且可以拿去唱的消息之后,立马告诉了孟子坤,两人就决定了这首歌。
从一开始的生疏到现在的熟悉,孟子坤不止一遍的想过,赵天宇的决定是正确的,这首歌真的很适合。
想到这,孟子坤的视线也开始转移。
瘫坐在沙发上的赵天宇刷着手机,好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凑到一边和周震南分享,时不时的交换几个眼神,几个笑容。
怎么突然感觉有点不舒服?
这么想着也开始动作,脚步向两人方向走去。
“天宇…”孟子坤压低声音,“我肚子疼…”
“啊?肚子疼?是不是又胃疼了?”赵天宇听到孟子坤说疼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毕竟之前也发生过这种事。
“可能是中饭吃的太少了…”
“让你多吃点你就是不肯吃”赵天宇责怪的看着孟子坤,中午饭菜不好,孟子坤挑食只吃了一点,“我给你去拿点面包?”
“不用了…”孟子坤顺势坐下沙发,往赵天宇身上一靠,“现在好多了…我先睡会儿…”
仔细看了看孟子坤的脸色,赵天宇放下心来,调整姿势确定孟子坤靠的更舒服,又开始刷起了手机。
目睹全程的周震南挑了挑眉。
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晚上得跟马黄瓜好好分享分享。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