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听妈妈的话

*纯属娱乐
*非常短小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妈妈说,

喜欢一个人,

是件幸福的事。

妈妈说,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人,

就要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妈妈说,

如果你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就要对他更加好。

妈妈说,

如果你和你喜欢的人吵架了,

就得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

可是,

亲爱的妈妈,

在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后,

他还生气呢?

孟子坤不解的跪在搓衣板上。

“天天,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你原谅我好不好。”

还是不理。

孟子坤开始思考,

妈妈还说了什么呢?

对了,

妈妈说,

好看的人,

装可怜永远是有用的。

那我应该很好看。

“天天,

膝盖好痛,

好像肿了。”

嗒!

门开了。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走近。

“骗我。”

说完就走。

孟子坤一个反应,

抱住了赵天宇。

“”天天,

我不是故意的,

你原谅我吧。”

还是不理。

“天天,

真的错了”

这次带了哭腔。

“……”

“天天”

“下次不能这样了”

“我保证!”

“起来吧”

Yes !

妈妈的话果然是正确的。

然而说好的下次不能这样最终还是没能实现。

“孟子坤!你太不节制了!跪搓衣板去!”

“天天!我错了!”

“滚你丫的!”我的老腰啊!




*小可爱们
*新开的《追光者》突然间灵感走失
*所以不更了
*如果有构思的可以拿去
*比❤








评论(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