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三只小猪

*是的
*假童话又来了
*内有签证客串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三只小猪。
猪老大马伯骞,猪老二赵天宇,以及,我们的猪老小周震南。
有一天,周震南突然有了要盖新房的冲动。他把这想法告诉了马伯骞,美名其曰说是给他们俩盖的。
毕竟,平时他们住的房子有点小了。
猪老大一向就是很疼爱猪老小,听到这提议,不出意料的答应了,并且立马开始行动。
这就引起了猪老二的注意。
赵天宇看着周震南在一旁指挥马伯骞搬这搬那的,忍不住开口道,“南南,你们想盖房子我能理解,可为什么是砖房?多丑啊!”脸上露出深深的嫌弃,“要我就盖草房,多美多惬意!”
周震南听到这话,露出一副“你可别是个傻子吧”的表情瞟了赵天宇一眼。
赵天宇没看见周震南的眼神,他现在忙着想自己如果盖出草房多好,越想越美,两手一拍,“就这么决定了!我现在就去盖!以后你们住砖房住厌了,就来我的草房吧!”留下这句略显得意的话,赵天宇转身离开。
“南南,天宇没事吧?”听完全程的马伯骞担心道。
“还能有什么事”周震南看着赵天宇离去的背影,白眼一翻,“嘿!我们是智障!我们是智障!”
“……”南南,你没事吧?马伯骞没敢说出这句话。


在三只小猪忙着盖房子的时候,山后边新搬来了一只大黑狼,孟子坤。
这只大黑狼与别的狼不同,不仅黑,还只吃素。
大黑狼孟子坤已经搬了很多次家,就因为自己的长相,即使在狼族里是上等,但说到底还是只狼,别的小动物一看到就撒腿就跑。
孟子坤这人一向喜欢热闹,这个地方不合适,就去下个地方,走走停停,想交朋友的同时,又想找个伴陪自己,就来到了这。
孟子坤听说这里住着三只小猪,不仅可爱还很勇敢,说不定不怕自己,当下决定去三只小猪的家。
孟子坤一边走着,一边努力组织自己的语言。
你好,我是新来的大黑狼,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吗?
很好!就这么说!一定能成功的!
不一会儿,孟子坤就来到了三只小猪的家。
“好厉害!”孟子坤看着面前的红墙红瓦,感叹道。
“我的妈!马黄瓜!有狼啊!”
“南南!别怕!有我在!”
还沉浸在感叹中的孟子坤视线里突然出现一只小猪拿着一把刀跑向自己,慌了,“等等!我是新来的大黑狼,我只是想跟你们交朋友!”
然而,他们并没有听孟子坤说了什么,依然拿着刀向孟子坤砍去。
没办法,孟子坤只好离开。
“呼!终于走了!”马伯骞放心道,突然发现了什么,惊慌道,“糟了!他这方向是去天宇那的!”
“马伯骞!attack !”


孟子坤走着走着,看到一间草房。
嗯,怎么说呢,漂亮是挺漂亮,可是,风一吹会倒的,吧?
这一想法刚冒出来,就有一阵大风吹过。
草房,真的倒了。
露出了正在熟睡的赵天宇。
“……”孟子坤愣了,我这乌鸦嘴!
风还在继续吹。
孟子坤裹了裹身上的毛发,向赵天宇走去。
好…好…漂亮!
孟子坤蹲下身子,看着看着就入了迷,慢慢向前凑去。
“嗯…”
床上的赵天宇发出一声轻咛,孟子坤一下子冻住,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那只漂亮的小猪一点一点的向自己靠近,最后落在自己的怀里,甚至还蹭了蹭。
要命!
孟子坤的心一下子被射中。
太要命了!
“放开你的狼爪!”就在孟子坤打算摸赵天宇的时候,周震南提着刀过来了。
“等等等等!误会!误会!天大的误会啊!”孟子坤护着怀里的赵天宇,一边着急的解释,一边躲着周震南的动作。
“嗯…干啥呢你们?”躲避的动作一下子太大,吵醒了怀里的赵天宇。
孟子坤小心翼翼的低头往下看,做好了接下去可能会发生什么的准备。
害怕?惊慌?厌恶?
一切的一切,孟子坤早已麻木,可自从看到赵天宇,心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第一次被伤害的时候,让人不敢面对。
“嗯?你是谁?”
出乎意料的冷静,着实让孟子坤一下子空白。
然而,让孟子坤更惊讶的还在继续。
因为,赵天宇又蹭了蹭他。
“毛绒绒的,好舒服!”
轰!
名为孟子坤的大黑狼,炸了。


原来,赵天宇还是个深度毛绒控!
周震南看着时不时蹭这蹭那,都快把孟子坤给蹭没了的赵天宇,一脸眼瞎。
事情的最后,一切都明了,孟子坤也加入了三只小猪。
不过,这可苦了周震南他们。
每天看到自己的二哥(二弟)调戏别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啧啧啧,真可怜”周震南一脸同情。
“啊?谁?”一旁的马伯骞茫然道。
“孟子坤呗!”周震南看着被蹭的脸又黑一个度的孟子坤,“你可别说没看出来孟子坤喜欢天宇!可惜啊,咱们天宇不喜欢他,啧啧,可怜啊”
马伯骞更茫然了,“南南,明明天宇也很喜欢子坤的啊?”
周震南:???



*换了个风格写
*希望小可爱喜欢
*日常比❤






评论(5)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