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十九)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各位观众们,欢迎来到由多所名校共同打造的音乐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主持人在观众的鼓掌声下说完了开场白,“接下来有请第一位选手,wink弟弟,孟子坤”全场开始沸腾,“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看个VCR !”
话音刚落,主持人身后的屏幕开启转换。
赵天宇看着屏幕上的孟子坤和自己,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到现在还记得当时工作人员告诉自己要拍这个VCR 的心情。
挺奇妙的。
拍摄的内容主要是为了考验兄弟默契。
第一轮快问快答。
赵天宇一边看着对面坐着的孟子坤,一边还得分神去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
不过好在最后和坤儿的默契值挺高。
果然是待久了的缘故吗?
第二轮,我眼中的对方。
这下可苦了赵天宇,夸人赵天宇会,但重点是得看着对方夸。
那可是自己最喜欢的坤儿。
赵天宇心里哀嚎,果然,最后输了。
第三轮,轮流公主抱看谁坚持的最久。
这游戏不是在耍我吧?赵天宇默默地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虽然自己学过跆拳道,但是力气不行啊,更别说比自己高的坤儿了。
唉,得了,抱就抱吧,至少自己占便宜了。
五秒。
那也是占到了。
接下来轮到孟子坤。
相当轻松,一下子就抱起了赵天宇。虽然途中赵天宇耍赖,用尽各种招式让孟子坤放弃,但还是坚持了很久,最后实在坚持不住了,才把赵天宇放下。
最后环节结束,赵天宇象征性的说了几句鼓励的话,VCR结束。
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台下的观众却沸腾了,尤其是孟子坤的粉丝。
他就是直播里坤坤不让看的小哥哥吗?
好帅!!
坤坤的朋友都这么帅啊!!
坤坤好温柔啊!坚持不住的时候把小哥哥放在沙发上了啊!!
两人的眼神也好有爱!!!
坤坤!坤坤!
“下面有请孟子坤和他的帮唱兄弟赵天宇为我们带来《初恋薛凯琪》,作词作曲陈萝莉”
啊啊啊!是那个陈萝莉嘛!!
我的天!坤坤好棒!!
我的妈!!这首歌没听到过!是新歌!!
陈萝莉这个名字一出来,不仅是台下的观众,就连评委老师也开始激动起来。
陈萝莉啊!那个知名创作人!!
当然,这些在台上准备的孟子坤和赵天宇并不知道,他们现在想的只有唱好这首歌。
最后当然完美的唱完了整首歌。
赵天宇看着对面浅笑的孟子坤,突然觉得他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忘记这一刻。
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


“好了,就送到这吧”赵天宇止住了孟子坤往前走的步伐,从孟子坤手里拿过行李,“接下去比赛会更加残酷,压力也会变得更大,你要加油啊”
“嗯…”孟子坤应了一声,眼神扭捏的看向赵天宇,“天宇…”
“嗯?咋了?”赵天宇不解道。
“…我会想你的”孟子坤最后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哈哈,我也会想你的”赵天宇揉了揉孟子坤的头发,“坤儿,抱…”话说到一半,就被孟子坤抱在了怀里,赵天宇无奈一笑。
这是有多舍不得啊。
“行了行了,又不是见不到了”赵天宇拍了拍孟子坤的肩膀,示意他松开。
“……”
“行了,走了啊”赵天宇最后看了孟子坤一眼,转身离开。
再这么下去自己都不忍心走了啊。
“天宇…”孟子坤看着赵天宇离开的背影轻语。
“够了啊喂,人都没影了”见孟子坤理都没理自己,周震南翻了个白眼,“这么喜欢人家,怎么不去追呢!”
“南南…”
“我说孟子坤,你这样就不讲道理了啊”周震南努力用前几天马伯骞说的办法组织语言,“天宇看不出来,我可看的一清二楚,你明明就很喜欢他的”
“……”
“怎么这时候不说话了,平时看你怼我怼的挺厉害的啊”周震南又翻了个白眼。
“这事你少管!”
“我怎么不能管了我!”周震南被孟子坤的话刺激到了,“看你平时还挺拽的,怎么到关键时候就怂了,明眼人都看出你对天宇的态度跟其他人不同,你说你不喜欢天宇,那我以后就不姓周了我!”大不了姓马!周震南心里默默说了这句话,继续说道,“我不是在逼你,我只是以旁观人的看法,况且,你不知道,天宇他喜欢了你多…”糟了!天宇不让说!周震南一想到如果这事被赵天宇知道,那后果可想都不敢想,“啊!突然想起忘记给马伯骞打电话了!”边说脚步边往后挪。
“等等!”孟子坤一拔抓住周震南,“你刚才那话什么意思?天宇他怎么了?”
放开啊!我去!力气怎么这么大!
周震南拼命想挣脱被孟子坤抓住的手,奈何不管是身高还是力气,都不占任何优势。
“没什么!你听岔了!我什么都没说”
“周震南!!”
“啊!我说!我说!”孟子坤从来只在重要的时候叫自己全名,周震南也是怕了。
对不起,天宇,不是我太弱,是对方太强大!


“天宇喜欢了你三年……”
怎么开始知道孟子坤这个人。
怎么开始留意孟子坤这个人。
怎么开始喜欢上孟子坤这个人。
又是怎么开始放不下孟子坤这个人。
孟子坤听着听着,突然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
被赵天宇爱着。
“…就是这样…”周震南说话的底气有点不足,“子坤…要是以后天宇发现了这件事…你可千万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啊…千万不要…”
“……”静默了一会,孟子坤回给周震南一个字,“怂!”
“……”随便了,怂就怂吧,周震南累觉不爱,“所以,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打算怎么办?”见周震南点了点头,孟子坤说道,“为什么告诉你?”
“!!你这样就不对了!”周震南瞬间被点燃,“要是你们成了,我可还是你们的红娘呢!”
“红?娘?”孟子坤语气调侃,还流氓样上下看了看周震南。
“孟!子!坤!”您的好友,暴脾气已上线。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