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头杀杀杀杀杀

关注了我 你就是我的人了❤❤

[天子cp]承认(二十)

*赵天宇×孟子坤
*勿上真人
*日常比❤


赵天宇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话也有成真的那天。
这乌鸦嘴。
虚弱的拍了拍自己的脸,赵天宇的意识渐渐变得模糊。
不行,不能睡,坤儿还在等着我。
赵天宇努力集中自己所剩无余的意识,视线开始往四周看。
嗯,天气不错。
路上的花开的还挺漂亮的。
要不要去买束花送坤儿?
好像每场比赛晋级之后,都没怎么庆祝。
哎?司机大哥怎么睡了?
“…师傅…醒醒…不能睡…”赵天宇艰难的出声,“醒醒…救护车很快就来了…不能睡…”
赵天宇清楚的感受到手臂上的伤口在不停的流血,怎么止也止不住。
怎么办…好像…坚持不住了…
“坤儿…”


“砰!”
“怎么了?怎么了?”
“没事…”孟子坤愣愣的看着从自己手里掉落的水瓶,手不由自主的拽紧自己的胸口。
怎么回事,刚才心突然疼了一下。
“所有选手开始准备!”
耳返里传来工作人员的通知,选手开始陆陆续续向自己的站位走去,除了孟子坤。
“孟子坤!孟子坤!开始准备!”
听到工作人员不停的催促,孟子坤了深吸了口气,平复心跳,这才抬起脚步往前走去。
赵天宇不在!
孟子坤站在舞台,向下望去,一眼便看到为赵天宇留的位子上空无一人。
刚才的心慌又一下子冒了上来。
可是开场秀已经开始,再怎么不安也没有办法。
忐忑的结束了开场,一下台孟子坤就直奔化妆间。
“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挂掉,再打。
“对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不行,不行,还是不行!
不管打多少电话,永远是无法接通!
孟子坤终于奔溃。
“怎么了这是?”一进化妆间就看见孟子坤的表情,吕泽州问道,“紧张了?”
“……”
见孟子坤不说话,吕泽州以为就是紧张了,开玩笑的拍了拍孟子坤的肩膀,“都是比赛过好几场的人了,还紧张啊”轻笑了几声,又继续说道,“对了,刚才伯骞刚才跟我说突然有点急事,没办法只能跟南南先走一步,还提前恭喜我们。这也真是,晋级不晋级还不一定呢!”
急事?
孟子坤捉住了重点。
说不定这就是天宇为什么没来的原因。
这么想着,孟子坤马上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寻找马伯骞的号码。
就算不是,也不能放过。
“哎?还打什么电话,快轮到你…”
吕泽州的话还没说完,电话已经接通。
“喂…”
“天宇是不是出事了!”
“……”
“出事了是不是!”
“子坤…你先别急…”马伯骞看着身边的周震南拼命地向他摇头,无奈的说道,“天宇没事…”
“放屁!”孟子坤明显已经急了,“马伯骞!告诉我实话!”
“真的没事…你先听我说…”
一旁的周震南看不下去了,手一伸,示意马伯骞他来说。
“子坤,都说了天宇没事,天宇没事,你急什么急”周震南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有气势些,“还比不比赛了”
“你他妈还跟我说比赛的事!”孟子坤情绪激动,“你再不说实话,信不信我现在就走!”
“哎!你别冲动啊你!”
“南南…给我…”在周震南急得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传来了赵天宇的声音,周震南只好递给了他,“坤儿…”
“……”
“咋的了,坤儿?”赵天宇虚弱一笑,“怎么不理我了?嗯?”
“……”孟子坤从听到赵天宇声音的那一刻,终于放下心来,可同时又觉得委屈。
凭什么一声不响的就不见了。
“坤儿…理理我嘛…”赵天宇开始撒娇。
“…天宇…”孟子坤终于开口,“你怎么没来…”
“呵呵…就是突然贫血了…”赵天宇笑出了声,像是在嘲笑自己,“来的路上晕了…被好心人捡到送来了医院…”擦了擦额头流下来的汗,赵天宇继续说道,“南南他们太着急了…以为我出了什么事…其实也没啥…”
“那你…”
“孟子坤!轮到你了!快准备!”
孟子坤的话被打断,电话那头的赵天宇也听见了,“坤儿…轮到你了…快去准备吧…加油哦…”
“嗯…”虽然还想多聊一会,但是情况不允许,孟子坤只能挂断了电话。
“砰!”手机垂直落下。
“天宇!天宇!你怎么样!”
赵天宇在确定电话已被挂断后,终于坚持不住。
“我的妈!血浸出来了!护士!护士!”
痛…好痛…坤儿…好痛…


“大家好,我是wink弟弟,孟子坤”孟子坤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中央,“其实工作人员告诉我唱歌前还得说几句的时候,我真的很无语,因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硬要我说的话,只能说几句感谢的话,谢谢你们一直都支持我”
“子坤!子坤!子坤!”
“接下去我要唱的这首歌,对我的意义非常大”孟子坤笑出了声,“真的非常大,因为这首歌是让我唱情歌的开始,更重要的是这首歌,有一个我非常重要的人唱过”说着眼神也开始看向某一个方向,“虽然他今天没有来,但是也没关系,以后再唱给他听。好了,讲了这么多,你们也该听烦了,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能和快乐为伍。
当你不经意看他的时候,你总会有触电的感觉。
当你得知他有麻烦的时候,你会奋不顾身的帮助他。
一切的一切,孟子坤从没体会过。
尽管他也谈过恋爱,也不是一次。
但是,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幸好,遇到了赵天宇。
也就知道了喜欢与被喜欢。
一曲终了。
孟子坤对着镜头灿烂一笑。
“我认了”




*完结了?
*并不!
*还有几章哒
*做好犯糖尿病的准备哦
*比❤








评论(12)

热度(107)